2010-07-18 03:06:40小威

7/18

那天你哭了

很驚訝

以為我認識的你

真的像你所說的

是心疼我?

還是只是你也覺得壓力很大

很多時後哭

不一定是難過

只是一種情緒的發洩

平常太壓抑

很多事情只敢擺在心理

就像一直很羨慕p

他總是喜怒哀樂都在臉上

或許會遭到誤會

但是

這才是真實的自己不是嗎?

那才是最需要勇氣的

 

不說不代表不會痛

不說不代表沒感覺

到底誰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

很多時後我常常會搞不清楚

到底是為了家人的期待在活著

抑或真實的自己

或許家人的影響才是最重要的吧

走向你們會讚許的路

走向一般社會大眾所認同的路

但是

我呢

我在哪

我的面目已經不在重要

壓抑著所有的情緒

被動著等別人敲打

沒有石頭..湖水依然表面平靜

我也想要飛阿

我也想要勇敢去追

許多想法瞬間在腦中閃爍

但是都像流星一樣...

感覺都是在"別人的"期待中 成長

很想找回真實的自我

但是先找到我的勇氣再說吧

 

上一篇:現實?虛幻?

下一篇:你還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