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1 10:09:29小威

G

有多久

沒有這樣好好的聊天了

以前那些屬於我們之間的對話

似乎你心情很好

一直滔滔不絕

跟我分享著最近的生活

感覺得出來

最近你很好

工作

生活

雖然不是近如人意

但是你找到的感情的歸屬

我知道

情人

總是喜歡跟別人分享浪漫

除了祝福

好像也不該有別的念頭

雖然我ㄧ直有意無意的避開你

c說

既然還在意

為什麼不對自己好一點

為什麼要這樣虐待自己

其實我可以拒絕

其實我可以躲開

其實我並不想知道

處在一種矛盾又尷尬的情緒

逼自己回到朋友關心的腳色

但是

我真的可以坦然面對這樣的畫面嗎

似乎我還沒準備好

但是

又無法狠心的離開

覺得好虛偽

必須要戴著面具跟你聊天

無法釋放真實的情緒

只能默默的承受

你很好

她很好

你們沒有錯

我也想要真心的祝福

 

上一篇:安靜

下一篇:聽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