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3 17:54:17小威

畫面

不看電視

不代表我冷漠

只是

我好像不知道如何去處理那多出來的情緒

一直以來

都是一個感性的人

外表的理性

只是虛偽的表面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對於自己的事情

總是淡然面對

但是

面對外界的影響

好像不是那麼處之泰然

今天在買晚餐的時候

看見小吃店裡的電視

播放著南部災區的畫面

播放著南部民眾的求援

眼眶濕了

低著頭

去克制自己的情緒

從以前

社會上大大小小的事情

都能讓我感動.難過.悲傷.快樂

頒獎典禮.電影中一句對白.劇情中的一段插曲

是因為我驗證了生活

還是單純的隨著起伏

現在

只看著沒有情緒的文字

喜歡用想像的

雖然不一定正確

但是有很多幻想的空間

找出我自己的感動

 

上一篇:

下一篇:安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