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22:06:48小威

為什麼不讓自己過的好一點

那天
班尼
說了一句
有沒有想過讓自己過的好一點
開心一點
我也想阿
是我自己要把自己困住的嗎
我也不知道
可是當我看到那些
不自覺就會很生氣
努力工作
不管現在要不要結束
我都會努力把自己的事情做好
可是看到她們存心擺濫
為什麼我還要和顏悅色的對她們
她們不值得
真的不值得
我知道
這樣痛苦的是我自己
但是我就是沒辦法置身事外
畢竟
這些也是我努力得來的
困住我自己
我知道這是不理智的
但是
就是沒辦法忍受
這一切的一切
我知道
或許
我可以用輕鬆來看待這一切
但是
現在
我做不到
就是做不到
因為
我本來就沒有必要忍受

上一篇:想知道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