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16:44:49阿梦

你想要的 我能给的

前天陪个客户去唱歌。
本来我也不是很爱唱歌,
但工作,我一直告诉自己那是工作。
晚上的一切就是加班,
客户开心,对公司,对我都是有好处。

听着好多好多的歌,新的旧的。。。
突然被这首吸引住了。
歌手,我不认识。
歌词,突然很熟悉。。。非常的熟悉。。。
最近
李圣杰

你最近不说话
怎麽了为什麽
是不是有什麽事让你不快乐
听说你最近很孤单
有点乱有点慌
可是我却不能够在你的身旁
你想要的
我却不能够给你我全部
我能给的
却又不是你想要拥有的
我们不适合也不想认输
好几次我们抱着彼此都是想要哭
你常解释这样的一切都只是开始
我觉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结束
不想再约束
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会有更好的情路

爱我却不能给你我全部
我能给的
却又不是你想要拥有的
我们不适合也不想认输
好几次我们抱着彼此都是想要哭
你常解释这样的一切都只是开始
我觉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结束
不想再约束
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会有更好的情路
这一次我们都能很幸福
你想要的
我却不能够给你我全部
我能给的
却又不是你想要拥有的







那天晚上,Chivas没有让我醉。。。
这首歌,让我醉了几个晚上。。。
你的猪猪 2008-05-07 10:01:57

下次再去鬼混我就K你~~

老婆大人到此一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