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20:38:55軟啪啪ㄉ小章魚

拍照~~

今天穿便服超開心ㄉ~~ (因為要拍畢業照阿~~)

昨天本來說要4點起來去我朋友加用頭髮ㄉ~~

結果 我和凱凱 都睡過頭ㄌ~~>< (丟臉)~

後來我們就急急忙忙ㄉ整理要穿ㄉ衣服~

凱凱就來我家啦~~ 我們兩ㄍ人很急ㄉ去朋友家用頭髮!!(蠢)

後來後來布丁ㄝ來用頭髮啦~~(哈哈)

搞到快8點~~就遲到哩!!(哈哈 但這是我第一次遲到哩!)

老師就把我們教出去說教~~(>~<)差點被記~~呼呼呼~~鬆一口氣~

直前不抓頭毛ㄉ 今天大家都來抓一下 哈哈~~

就醬過ㄌ早上啦~ 下午第3節 就去拍照ㄌ 我是乎很開心~~(因為我很愛拍照)

拍拍拍~~ 哇~~我今天ㄝ一直在拍照~~^^超Happy~斗^^~~

回家後我去凱凱家^^ㄊ家ㄉ鸚鵡 超可愛ㄉ~~肥嘟嘟ㄉ 一直討到我肩膀上><(癢~)

6點半ㄌ 我才回家^^ 今天又開心又累 哈哈^/////^

上一篇:2008到囉^^

下一篇:好高興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