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20:32:44☆★零下15℃★☆

日記~6/2

今天早上懶洋洋的
因為感冒了
害我超想睡覺的說
本來以為不用升旗
但是....卻還是被叫下去升旗...><"

體育課的時候呀
我們看了一部片子"翻滾吧 男孩"
整個很感動
想起我之前國小的時候為了跳舞
也是不惜的犧牲一切
曾經以為
我可以跳舞跳一輩子
沒想到
我的幻想就在小六的時候破滅了......
想起來就好難過...
不過我也已經看開了
但是現在卻又被迫放棄我另外建立起來的夢想
夢碎了兩次....
真的好無奈....
但又能怎樣呢?
這就是所謂的人生吧....

今天放學時坐公車呀
突然有個人拍我肩膀跟我說再見耶
當場我傻眼了
因為我根本就不認識她....
不過我還是很有禮貌的跟她說再見啦
因為我是個乖寶寶~!
^^

上一篇:遺忘.....是種幸福

下一篇: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