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13:07:37婷兒

第五度


看見你對動畫的努力
那份認真的神情,和你手中的ㄧ筆一畫
感受到,你在成長

這份對動畫的熱誠可能不及對FLASH的100%
抱怨歸抱怨,面對當下
呼口氣,靜下心,相信你會做地更好
跟你說在多聲的加油,或許都沒用
這個領域我陌生的多,唯有你可以克服
多少給你點建議,陪你談天
希望你可以稍稍放鬆再努力 ^^

看到你的努力,我默默開啟視窗
繼續向太陽眼鏡奮戰
我懂機車的太陽眼鏡要的感覺是什麼了
抱出麥克筆
拿穩鉛筆、畫紙
我要爲太陽眼鏡第5度出發
這次,是最後機會,只能成功不許失敗
我也要努力啦~~
媽咪還在等我的好消息,我要努力,我想回家

上一篇:想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