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01:54:46Greece

愛的接力棒 Greece

天紫這咧細囝仔,又給我來這招,你知不知道,戀愛的人很不適合動腦…


「♡的接力棒 ♡的接力問答」

①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印象?

Ⓐ 白目、很白目、非常的白目。好聽是我身邊一個很低調的人物,難聽就是我身邊一個不起眼的垃圾。

②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賤、很賤、非常的賤 ~"~ 只是人難免要多為自己想咩,被賤到的要多體諒一下。這是為你好。


③ 喜歡的個性是?

Ⓐ 長不大的死囡仔個性,像寄這封信給我的白目一樣。


④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 跟我一樣的人,正所謂一山不容二虎,雖然我是龍~.~


⑤ 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 何須劍道爭鋒?千人指,萬人封;可問江湖鼎峰,三尺秋水塵不染,天下無雙。~.~


⑥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 壞人有壞人的氣魄,規矩有規矩的眉角。殺手有殺手的角度,遊戲有遊戲的魅力。會面百兩,談話千兩,買賣昂貴,相殺免費。

⑦ 那麼,請把這份問卷傳給十個人!( 至少三個←十個太累 )

我家的規矩一樣,沒貼的人,五年交不到男女朋友,別恨我~~
要恨就恨傳給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