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01:54:21Greece

帶走 Greece

失去了一顆心,而、那顆心又帶走了些什麼?
帶走了生活、目標。
抑或,選擇的自己。

 彷彿這個世界,只剩哭泣。
其它的表情,都似多餘。

 一走了之,並不代表帶不走一絲傷痛。
留下的回憶,是逝去最完美的擁有。
是活著最美麗的證據。

 適應了十二點之前的昨夜
也該迎接十二點之後的今天
都是擁著回憶入眠
也是懷著回憶睜開眼

 離去,帶走的只是那一份情
帶不走的,是選擇如何過活的自己
甚至,連心都還留存自己身上
因為,還有選擇的權利
不論、是好、或是壞

 痛,只是經過自己的允許。
觸碰最脆弱的區域。

那是最堅強的表情,面對後流下的淚滴。
遠比逃避、來得刻骨銘心。

 想念,是自己許可的行為
為了讓自己,能飛上藍藍的天。
沒有負擔的再見,在心裡實現的諾言。
就是愛過的痕跡。

帶走

哭泣的天空
在你走後的路口
殘活的心中
失了溫後的守候

離別的時候
淚水灼傷的眼眸
看不見以後
沉淪逝去的自我

在你離去的以後
讓我將你保留
每一分有你的笑容
都是我最珍貴的擁有

在你離去的以後
讓我將夢保留
每一寸你給的傷痛
帶走一份真心的愛過

昨夜的盡頭
延續明日的放手
是你給的溫柔
帶走我的脆弱
觸碰痛的傷口
是成長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