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5 11:17:30姺仔

台灣民俗村

98/8/2我們姊妹和妹婿還有妹妹教會的一對夫妻下午去台灣民俗村玩

那天也是很熱 = = ///妹婿說有特技表演我們就先過去看表演

人好多歐大家都滿頭大汗尤其是我弟的女兒 ^ ^

接著妮妮和小拓還有恩妮就說要去玩水了

我們就去換衣服玩水去了

那邊的水很少根本沒辦法讓大人玩

只有滑水道還好蠻刺激的

其他只適合小孩子玩ㄌ ~ ~

我和姐只好跟在小拓和妮妮的後面顧著他們

小孩子真的很好應付小拓本來都不用泳圈游泳

我就騙他說他媽媽要拿去還老闆了歐

他就拿在手上我有跟他說他媽媽在那邊看他有沒有好棒

我就跟他說要怎麼游他就學會了呢

好幾次他想放棄我都跟他說爸媽在前面等你看你有沒有好棒歐

他就很努力的游終於看到他爸媽他就大聲的叫媽.......媽...

他看到他爸媽誇他他就非常的高興ㄋ

小拓和妮妮本來還想玩但是因為玩太久了

我們就上去換衣服ㄌ然後就去彰化吃東西

每家店都大排長龍......天阿這是啥情形阿....傻眼

南投從沒看過的景象呢........唉......只好加入戰局

跟著大家排隊ㄅ = =..........回到家已經快12點ㄌ

洗好澡收好東西已經一點多了好累歐

今天還真好玩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