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23:16:46sheakcoko

7/29周杰倫赴日本電影宣傳 兩大日本明星站台

為了宣傳電影「功夫灌籃」及「不能說的·秘密」,27日晚十點抵達日本的周杰倫,昨晚在日本東京參加「功夫灌籃」首映式。首映式上,前日本首相竹下登的孫子、Breakerz樂團主唱Daigo、以及日本明星星野亞希站台。








周杰倫一現身,台下的粉絲立刻陷入瘋狂,高喊「Jay」!周杰倫謙虛地表示:「從小喜歡打籃球」。Daigo聽到周杰倫很愛籃球馬上表示:「其實我之前是籃球隊的隊員,身為歌手,我很欣賞周杰倫的音樂才華,由衷崇拜他,藉這機會,要跟他較量投籃」。星野亞希打扮成性感啦啦隊為杰倫加油,杰倫則始終不敢直視,只表示「她很可愛」。







杰倫跟Daigo玩投籃遊戲,愛面子的他使出全力,最後以3戰2勝,大勝Daigo!Daigo表示: 「我之前真的是籃球隊隊員,不過其實上場的時間不超過3分鐘」。「Daigo打籃球的招式好可愛。」贏球後的周杰倫這樣謙虛誇獎道。







杰倫最後表示:「我之前也來過日本,不過這次首映會是對我來講最開心的,我今天從兩大日本明星身上學到了很多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