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8 16:10:52♪傻☆--妞♀

在那天....我們最不想過的那一天......

在2009年6月12日

我們..........

畢業了...........

這天

舉行著我們的畢業典禮

康媽咪曾對我說過:升上了六年級,時間會過得越快

這句話

是我那一天

一直回想起來的那一句話

我是多麼的不想與你們分開

為甚麼時間就是不饒人

過去了.....

這天



先是畢業生進場



再來頒個獎

------------------------------------------------

唱起了-----畢業歌!陪我看日出


埋頭.....痛哭ㄚ!! 
                                                    

哭...........




我們班的慘狀.......((蘇小賓,你可終於落下眼淚啦!!!

------------------------------------------------------------------------

時間過得好快!

如今

我已小學畢業

你們你們

曾是我生活中的一大部分

在以後-----------

可能我們就不將見面

可能我們都忘了對方

可能我們將相隔兩地

你們:(沒有按重不重要的順序排列,別亂想ㄚ!)

617來自各位愛跳舞的朋友們

千千與我的相遇,是從那個安親班

康媽咪與我們417整整帶了兩年,最不一樣的師生感情

都將成為我在小學六年以來

最美好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