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9 21:24:17♪傻☆--妞♀

捲毛點點~

★ 幸福點名.點名規則 ☆

【 被點到就要誠實回答 】

【 寫完在傳給其他10個人 】

【 被點到不可以拒絕 】

【 大家一定要幸福,好咘好 】


♥-----點名開始-----♥

< 自我介紹 >

『★』尼滴綽號 :小媽~品香


『☆』星座 : 雙魚♥


『★』血型 : ㄡ呀~



『☆』年齡 :12歲★


『★』興趣 : 跳舞.拍貼.手工藝(做卡片~串珠)


『☆』專長 :跳舞.做卡片


< 友誼篇 >

『★』最好的朋友 :ㄚ千千☆


『☆』最討厭的人 :NO


『★』身邊最憨的人 :我自己本身就很憨☆


『☆』最樂觀的人 : 拔比~~~☆


『★』什麼樣的人尼最討厭 :做作☆


『☆』如果有一天尼的好朋友背判尼 :我會想想我做錯了哪裡?


『★』如果有一天尼跟尼最好的朋友分開 :哭哭~


< 愛情篇 >

『☆』尼有喜歡的人麻 :沒有~


『★』那個人是誰 :就沒有了咩!


『☆』尼們是什麼關西 : 關東煮的關係


『★』尼會永遠愛著他麻 :就說沒有人可以讓我愛啦!!


『☆』男女朋友分開後還可以當普通朋友麻 :太小了不想討論這個問題+3+

『★』被愛跟愛人哪一種才叫幸福 : 當然是被愛♥



『☆』愛情遠距離難還是長跑難 :不想討論~


『★』愛情中最大的致命傷是 :哇拿ㄝ災?



『☆』尼覺得愛情最好的禮物是什麼:哇拿ㄝ災?


< 準備點名哩 >


『☆』點尼的人是 :捲毛~


『★』尼跟那個人好麻 :很好ㄚ


『☆』尼覺得那個人正/帥麻 :正阿☆


『★』尼覺得那個人怎樣 :感覺有很多秘密ㄋㄟ˙


『☆』對他的第一印象 :皮膚好白~


× 把這份問卷傳下去唄 ×


<1> 要

<2> 寫

<3> 的

<4> 自

<5> 己

<6>拿


<7> 啦

<8> 愛

<9> 你

<10> 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