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0 03:47:49迪,

刃,

沒想到,

真的沒想到

會這麼快,

我還以為一切是順利的。

活了20年

我得到什麼?

我,鑽牛角尖

我,走不出來

我的心被鎖上。

從哪一刻被鎖上的

我不知道。

一把刃,

狠狠的插在我心上

費盡了力氣

卻怎麼也拔不出。

大哭,

一個人在房間裡。

我想要有個家,

我想要有個相愛的女友。

很難嗎?

人家說,

單親小孩

很獨立,

並不代表不寂寞。

爸,媽

我只想要你們抽點空

陪我出去走走好嗎?

我再外面一個人很孤單。

不管是爸或媽,

只要一天

我會很開心。

 

在愛情裡,

我跌的好慘。

這個傷

這次真的好難復原。

 

這兩條鏈,

鎖的我快喘不過氣。

 

我是不是只剩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