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3 19:38:21(★)〞賈小咪 》

可不可以愛我

                                                                                                                                                                                                                                                                                                                                                                                                                                                                        




【 可不可以愛我 】 _盧學叡 ))

_ 詞:陳穎見 & 曲:陳穎見 --

  為什麼如此的安靜
  為什麼明明想靠近卻還在遲疑
  努力的我保持鎮定 努力開拓話題
  最後卻潰不成軍
 
  為什麼如此的美麗
  深刻的烙在心裡最溫柔的酷刑
  每一天無法不想妳
  連閉上眼睛 怎麼都是妳

  妳可不可以愛我 可不可以想我
  雖然我對自己沒有一點的把握
  別害怕我難過 告訴我妳真實的感受
  至少忐忑能告一段落

  妳可不可以愛我 可不可以看我
  反正看或不看我依然失魂落魄
  成全不是美德 拒絕也不是一種罪過
  妳能給我快樂還是寂寞
 
  想念燃燒個不停
  我快只剩灰燼
  妳是我的呼吸





 _End。


 

上一篇: _情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