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2 17:30:32(★)〞賈小咪 》

F

                                                                                                                                                                                                                                                                                                                                                                                                                                                                        




Friend
真是個好東西


這快一個月的時間
幾乎都是在很down的心情度過

但總是會有人叫我不要難過
叫我放手 叫我開心一點
還有一個很機掰的人一直跟我說
下一個會更好 =ˇ=" (真的很機掰)

也一直有人陪著我
跟我一起喇賽
讓我心情一直都處於ok狀態

跟著這些人混
讓我不會去想到妳 跟妳的所有一切
這樣我心情也比較好過



很多人
都很挺我 我都知道
謝謝妳們


過去的 說實在
我也不能強求什麼
就讓她過去吧









謝謝妳們
我的朋友們

=ˇ =





 _End。


 

上一篇:是那100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