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9 00:03:58(★)〞賈小咪 》

 _效率是用嘴巴說的 ?!


話都給妳們籃協說 !


SBL開打前一個禮拜,連哪台轉撥都喬不定
到了球賽開打,好不容易有了電視台的轉撥,
但是電視台才撥一個禮拜的球賽,就馬上喊卡
連續兩個禮拜的球賽沒有電視台轉撥,
 
我連打開幕賽了都不知道,
還真虧我平常愛把電視亂轉,
才被我給轉到SBL的開幕賽阿 !
重點是我轉到的時候已經在打第二節了  = =


明明在開打前就給球迷保證,
說一定會讓球迷看到球賽的轉撥
我只能說這都是屁話 !

前面一個禮拜沒有電視台轉撥,
籃協就跳出來說"年後一定會搞定,會讓球迷有球賽看"
現在勒 ? 年後了 ! 依舊是無電視台轉撥的一個現象
是為什麼 ? 因為沒有效率嘛 !

就只會用嘴巴說,
到頭來還不是一樣。

唯一謝天謝地的是我們還有種東西叫做"報紙跟網路"
如果沒有這兩個媒介,
球迷要如何掌握球賽最新消息 ? 要如何掌握籃協最新公告 ?
要如何才可以知道籃協都是怎麼辦事的 ? 妳說說看嘛 !

還好 我只能說還好,
就在籃協那無效率的辦事方式下,
終於 我只能說終於,
終於是搞定了球賽的轉撥,
也好不容易的讓球迷看到了籃協的"效率"?!
SBL跟ESPN簽了三年的合約,
意思就是說,未來的三年 可以不用怕看不到球賽 !


台灣籃壇已經很弱了,
在經過台灣籃協的經營,
我想應該也不會好到哪裡去 !

每次都只會說
要讓籃球變成台灣人的運動
結果勒 ? 還搞這齣 !

要籃球變成台灣人的運動,
還早勒 ! 我只能這麼說 !

要怪就怪籃協吧 !






(以上只是看了這麼多籃協的屁話跟"非常有效"的效率,
所得來的感想,請各位看看就好。)










 _End。

上一篇:大人都一樣

下一篇: _我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