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4 23:06:23(★)〞賈小咪 》

 _二月三日這天很開心 =ˇ=

 

昨天 約一約去唱歌拉 !!

 

我跟洞在前一天想了一個整人但是要大家配合的整人遊戲

我跟洞討論了一陣子,討論完,就告訴其他人 =ˇ=

 

還沒10點,我就出門了,因為早點到要整人

我先到了,洞他們都還沒到,

我打給洞,問他們在哪 ..

他們說快到了,但是他們每次說快到了都很久

所以我就白目的跟他們賭,他們說他們5分鐘之內到我就請他們喝飲料

結果勒 一賭完,我就看到他們在我前方不遠處 = =" 一大早就被坑了

好咩 請妳們就請妳們 = =" 還遇到焦,還跟她說我們的整人計畫 =ˇ=

然後我們躲去集合地的對面早餐店,先等配合人都到齊,

到齊了,就在等那個被整的人打電話囉 !!

她打了,我們都沒接 xDD 傻傻的

等了一陣子,騙她說我們在全家,

然後,我們就緩緩的走出來,我們站在對面跟她揮手 =ˇ=

她傻眼了 ,, 之後我們大笑+狂笑,因為真的很好笑 xDDD

之後就邊笑邊等公車邊到目的地了 "

 

 

為什麼我們每次去唱歌,一開始都是先吃東西,吃飽了才開始唱 ?

還是這已經是我們唱歌的慣例了 = = ?!

才剛開始唱沒多久,就有一個穿著黑色衣服,又超級超級正的人走進來

一開始沒反應過來她是誰,等我反應過來看清楚之後,我才知道  ..

原來 .. 是我那 親愛的老婆阿 =ˇ=" 妳嚇到我了 !

其實我早就懷疑妳在騙我了 !! 問的那~麼的仔細也就算了,

還叫我要把包廂多少告訴妳,會不會太誇張 ?!

嚇死我了拉 !! 其實好開心妳來 =ˇ= 我愛妳拉 !!!

之後hippo就先走,hippo走了之後乃仔來了 ,, 好久不見拉

之後還很無聊的浪費人家的胡椒鹽,

裝了一大碗的胡椒鹽,跟一大盤的薯條,

然後就是一根薯條+滿滿的胡椒鹽,幹那好鹹,還好我手氣比較好

從頭到尾只吃到一根 呼 ~ 不然我會鹹死 齁哩嘎仔(台)

還好我那親愛的老婆再玩的時候手氣比我還要好,

因為她玩我要吃,我那親愛的老婆不吃胡椒阿 =ˇ= 我知道妳是愛我的

時間到了,就回家拉 !! 洞他們很誇張,走之前還烤了麵包吃 = =

之後我就陪我那親愛的老婆回家,他們也各自回家拉 !!

之後我也回家拉 =ˇ= !!

結束非常開心的一天 。

 

 

老婆妳的歌我都會唱拉 =ˇ=

 

 

因為有妳,

我的每一天都很開心。

 

 

 

我愛妳。

 

 

 

 

 _End。

 

上一篇:0824 ω"

下一篇:混亂之遊 我只能這麼說

hippo 2009-02-05 07:37:28

哈哈~下次在一起去唱歌啦!
我唱不夠爽耶= =
餘興節目我也沒參予到= =
你們夠朋友喔= = XDD
下次要叫住我一起聽到沒阿XDD

版主回應
摁摁摁 !

妳就要走了我們有什麼辦法
2009-02-05 11:28:25
東東 2009-02-04 23:14:04

我覺得那還好阿
沒有說很鹹XD
我只吃一根XDDDDDDDDDDDD
妳老婆真是幹的好^^b
所以那天被整的是你跟松XD
話說那麵包真的很好咩

版主回應
明明就很鹹 = =”

對阿奇怪勒
我整人結果我自己也被整 = =
2009-02-04 23:3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