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2 15:33:43(★)〞賈小咪 》

 _寒假 !

 

寒假已經開始放了大概一個禮拜了 ,,

但卻一值都沒有什麼事作 = =

 

1/15 =]]

那天考完試,大掃除,之後回家。

 

1/16 =]]

寒假第一天,在家無聊了一天 = =

 

1/17 =]]

仁班聚餐,在那裡待了好久,只是去的人很少

之後陪老婆回家,就在老婆家待到九點多,之後我回家。

 

1/18 =]]

這天領消費卷,但我媽一毛也沒給我 = = 算了,

晚上老婆打給我,問我隔天有沒有要去陪她,我說有,

然後過完無聊的一天。

 

1/19 =]]

早上很早就起來了,因為我媽好吵 ˋˊ

一點多,香菇密我,問我要不要去打撞球,有彎彎尤尤

就出門了,先打撞球後打網咖,伍點多,我到校門口去等老婆放學

陪老婆回家後,我回家,又過完了這一天。

 

1/20 =]]

這天,因為老婆沒去學校,所以我沒有要去陪老婆放學,

害我都不知道要幹嘛 ˊˋ  ,九點多 我睡到一半,

我媽問我說要不要去家樂福,之後我起來,就去了

我們回到家大概十二點多了。

這天,我換了手機,號碼還是一樣。

 

1/21 =]]

一值都很無聊,晚上八點半多,全家一起去接我媽下班,

然後一起去買衣服,我跟我弟挑很久,我妹他們都挑好了 在等我們

我跟我弟挑了超級久,終於是挑完了 =ˇ=

我挑了一件外套,兩件衣服,兩件褲子,

我弟挑了一件外套,兩件衣服,一件褲子,

我跟我弟總共花了四千多塊,好誇張 !!

買完之後就去南雅夜市吃東西,吃完回家,已經十二點了。

 

1/22 =]]

是今天阿,中午我們去吃了刷刷鍋,好爽 !!

現在我不知道要幹麻了 ...

 

 

 

離我上次見到妳是星期一,已經有兩天又多幾個小時沒有看到妳了

我好想妳 ....

 

 

 

 

 

 

 _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