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6 09:25:08(★)〞賈小咪 》

 _100 ..

 

 

100天,沒錯 是今天 1/16 !!

 

老婆 我們100天了欸,

我們還滿多大大小小的事,

 

剛在一起的我們,常常吵架,一兩個禮拜不吵一次是不行的

可是現在的我們,吵架越來越少,變多的反而是我們的幸福感覺

 

剛在一起的我們,什麼事情都可以拿來吵,然後是妳的三天不理我

可是現在的我們,已經沒有那些事情讓我們吵,只有滿滿的幸福讓我們每天膩在一起

 

100天,我們經過好多的節日,

先是妳的生日,我幫妳買了蛋糕,我也買了對鍊當生日禮物 =ˇ=

在來是三個禮拜後的我生日,收到妳親手作的卡片加上一個騙我的把戲,

我是真的被騙到了ˊˋ 但是還是,好開心,

讓我感覺到,雖然不是很多人幫我慶生,但是因為有妳,生日也變得不一樣了 ..

接著是聖誕節,收到妳的卡片,也收到了妳給我的祝福 =ˇ=

妳知道嗎 ? 那張給妳的聖誕節愛心,雖然紙很爛,但是我可是花了很多時間,

讓那張紙變得不一樣,因為要給特別的人,所以不一樣 =ˇ=

 

過完了三個充滿我們幸福的節日,最重要的一天,就是今天 !!

今天是第100天,從明天開始,就要再往下一個100天前進,

我們要好幾個100天,然後要每天都很幸福,

我愛妳,老婆。

 

 

 

 

 

愛妳,是不會變的那一種。

愛妳,是永遠的那一種。

 

 

 

 

 ]

 

 

 

 

老婆,100天快樂 =ˇ=

 

 

 

 

我愛妳

 

 

 

 

 

 

 

 _End。

 

 

上一篇: _Everything ♥"

下一篇: _兩個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