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10:33:42(★)〞賈小咪 》

 _摯愛 ,,

 

 

 

 

 

為摯愛的人 在左邊心口保留位置 是最幸福的事 ,,

 而妳就是我的摯愛 我已為妳保留我左邊心口的位置 ...

 

 

 

 

 

我只為妳保留我左邊心口的位置 ,,

 我的一切 ... 只給妳 ,,

 

 

 

 

因為 ......

    我愛妳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裡有60顆心 ,, 是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

 

=ˇ=

 

 

 

 

 _End。

 

 

上一篇: _吃醋 ,,

下一篇: 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