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09:38:22(★)〞賈小咪 》

艾拉 //* 官網留言 ~

pic. 文章要配合圖看 =ˇ= !!!



我家小強...

這是我爸爸的新寵物
之前老爸有養一隻九官鳥
他總是會教那隻鳥說話
他最喜歡教的那句就是:Ella 你好
呵呵
可愛吧
因為我老爸希望我回到家
那隻鳥會跟我打招呼
但我奶奶也超可愛
她教的就不一樣
她都教他: 叫 阿 婆
可愛吧
因為她希望他跟她打招呼
不過呢
那隻九官鳥跑了
可能是受夠了我爸和奶奶的精神轟炸吧
哈哈
我爸和我奶奶爺爺就少了一樣生活樂趣
所以我爸就想養狗
他說
家裡要有人看家
所以要養狗
鄉下人就是這樣
我爸要我取名字
我最喜歡吃海膽
所以我希望他叫 嗚泥<日語>
可是呢
我媽有意見
他說如果發音不好變 歐尼
那就是魔鬼的意思
所以我媽建議
叫薔薔
我覺得我媽超可愛
大概是想安慰我吧
後來
我跟我的姊妹們分享
他們說
薔薔是獨一無二的
所以
我就幫他改名為小強
因為他是男生
所以是強壯的強
這就是我家小強的由來
呵呵
希望他健康長大
保護我們一家人
呵呵


http://www.him.com.tw/blognews/she_blog_2008-01-12_71.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