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19:20:09(★)〞賈小咪 》

[ 讓我來述說 今天發生的一些事情 !! ] _

(鬥牛 要不要 !! )









很開心的 又到了 打報台的時間

我 又要開始廢話了

請大家 聽我述說完 在離開 謝謝 !!




今天早上是一年級國文抽背

很好 沒抽到我 (阿蓮那時候本來還想叫我上去背勒 !!)

好了 全一年級都在籃球場升旗

開始 國文抽背

主教就在下面巡

巡巡巡 巡到我們班了阿

先是看到小正 他本來要叫小正 上去背 湊人數

小正不要 他本來要走掉了

突然 !! 往我這邊看

又走回來了 他他他 他叫我上去背拉 !!

襪靠 !! 我本來一直跟他盧 說我忘記了

他就說 你最好是忘記了 你昨天才來找我背 還背很順勒

好吧 !! 那我也認了 就上去背 !!

還好 !! 我背的很順 !! 沒事 !!

超級讓我無言的 = ="


到了 英會課

靠 ~ 死豬 叫我幫她改考卷啦

我不要拉 !!

中午要去她那邊改 如果不行

就放學把書抱回家改

靠 ~ 你當我什麼阿 ?!

所以勒 以後英文英會考卷都我改阿

嘿嘿 ~ 真的很不想 !!

不想聽她囉嗦 而且還一直叫

話告阿 !! (這句 請用台語發音 謝謝合作 !!)

把人當×喊 !! 幹 ..... 什麼勒 !!


下午數學課 根本沒上課

老師都在講故事 講了兩節課耶

真難得 數學課沒上課

那故事真的是齁 很精采捏 !!

下次 還要多講 !!


放學 要留下來的說

練中英打

到了5:10下課時間

跟香菇 酸梅 去合作社

聽說我有遇到黃立行 (這不是重點)

買完東西就要回教室啦

在回去的路上 看到彎 小空 肉丸在聊天的說

就坐下去一起聊

聊到最後再講鬼故事

我跟香菇 小空 酸梅 串通好

要一起看肉丸 彎 背後的門

還要露出 很驚訝的表情

那時肉丸跟彎聊的很開心

這時 肉丸看到了香菇的臉

肉丸就轉過去看門

然後 !! 他就嚇到了 XDDDDDD

用打的不好笑 要用講的還要加動作 哈哈 XDDDDDDD

因為肉丸當時的表情真的很好笑 !!

是你無法想像的好笑 !!

就降聊聊聊 聊到5:45才進教室 (因為老師還沒來)

整個很混 !! 哈哈 !!


今天 就降 早上無言 + 雖 下午開心 的度過了 !!

明天 王建民 要回母校 也就是我們學校 !!




報台時間 噹噹噹噹

結束拉 !!

明天見 掰 ~


很生氣的肉丸 2007-11-24 14:35:16

最好是我的臉很好笑
拿我的反应當笑話 真的是........厚

版主回應
要不然勒 ...

明明就是你的臉很好笑阿 !!

哈哈 !!
2007-11-24 15:0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