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18:28:26(★)〞賈小咪 》

[ 對手 //// TANK - 鄭偉康 ] _

(帥氣 可愛 的TANK先生!)




對手

演唱 /// TANK 鄭偉康 (!)


康/ 電玩 你比我快一關
  投籃 我比你狠一點
  不管 誰來跟我挑戰
  除了你是我的假想敵誰也不稀罕

T/ 饒舌 你速度比我慢
  考試唸書 我比你遜一點
  不管 誰來跟我挑戰
  我都看不起 我只要衝著你奪冠

康/ 我從你倔強眼中看到自己
  熟悉的輪廓

T/ 我快要跑在前頭
  你怎能滯留在後頭

康/ 你是我朋友 也是我對手
  看著你成功 我也光榮
  證明世界還是可以有夢
  你示範了堅持會有成果

T/ 這一分鐘 你是我對手
  很開心有你 陪我鬥牛
  當我鬆開拳頭累的時候
  最後一刻往往你就是我
  不能輸的理由

合/ 你是我朋友
  也是我對手
  你是我朋友wu~

T/ 饒舌 你速度比我慢
  考試唸書 我比你遜一點
  不管 誰來跟我挑戰
  我都看不起 我只要衝著你奪冠

康/ 我從你倔強眼中看到自己
  熟悉的輪廓

T/ 我快要跑在前頭
  你怎能滯留在後頭

康/ 你是我朋友 也是我對手
  看著你成功 我也光榮
  證明世界還是可以有夢
  你示範了堅持會有成果

T/ 這一分鐘 你是我對手
  很開心有你 陪我鬥牛
  當我鬆開拳頭累的時候
  最後一刻往往你就是我
  不能輸的理由

康/ 你是我朋友 也是我對手
  看著你成功 我也光榮
  證明世界還是可是有夢
  你示範了堅持會有成果

T/ 這一分鐘 你是我對手
  很開心有你 陪我鬥牛
  當我鬆開拳頭累的時候
  最後你就是我不能輸的理由 oh~













好聽...

推薦!

http://www.souting.com/p/4566/141521.htm

這裡聽得到!

超讚 超推薦!







我要在一次大聲的喊:

我 愛 S . H . E (!!)


天 ~ 團 ~ (!)

上一篇:[ 家後 ] _

下一篇:懷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