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22:31:39(★)〞賈小咪 》

[ 默契 ] _


哇賽~
S.H.E的默契怎麼可以降好阿?!

= =
主題不是這個!!!!!!!













我跟我弟的默契
真的是很好耶...

好到我都有點嚇到




最好的例子
就是
昨天晚上
我跟我弟聯合起來鬧我妹
(其實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xD*)
我跟我弟就拼了命的說鬼故事嚇我妹
一搭一唱的
把我妹給嚇哭了


她哭超慘的

之後我們就趁勝追擊
在使出"一搭一唱"
我妹又哭的更慘了

哈哈
超好玩的^^






好啦..
默契好也不是用來欺負人的
只是昨天離今天最近
印象也比較深刻











只是我跟我弟的默契真的很好
每次一有啥事
我跟我弟都會第一時間
說出一樣的事

做出一樣的事



我自己都嚇到...




默契
真的不是一天兩天能造成的
是需要長時間累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