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22:15:55(★)〞賈小咪 》

[ 時間.. ] _






唉....


我就降
眼睜睜的
看著時間
從我身旁
一點一滴
的流逝掉







感覺好像啥事都還沒開始作
暑假就已經剩一半了.....














好像也沒打到幾次
等我下次去打球的時候
手感..
準度..
可能都消失了吧..


籃球機
好像也沒玩到幾次
等我下次去玩的時候
準度..
也會消失吧
手..
也可能一下就酸了..









一個暑假..

浪費好多..


整天無所事事















我爸下禮拜又要再去大陸了...



















--























聽說...

我這禮拜六
要去吃涮涮鍋耶!!








好了..
就降......






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