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23:19:28(★)〞賈小咪 》

[ 昏 * 沉 ] _



這兩天不知為啥的

一整天都昏昏沉沉的
有種好像隨時都會倒下去
立刻睡著的感覺

前一天晚上
我明明就還滿早就去睡了阿
為啥還降??????



真的是點點點耶我...







--------

好歌推薦 _*

兩首 ** _

_ 》我們怎麼了

作詞:施人誠/呂怡青 
作曲:Tank/呂怡青 
編曲:洪敬堯 
演唱:S.H.E


E:落淚以前再看一眼你模糊側臉
  這會不會是最後紀念

S:我凝視你而你凝視窗外的陰天
  一句抱歉都僵在嘴邊

H:我搞不懂 我們到底怎麼了
  誠實的背後 是否 住著傷口
E:我想不透 我們的愛怎麼了
  雨下過以後 是否 能讓什麼 復活

H:你的項鍊還在胸前晃動著昨天
  為何回憶會讓人暈眩

E:如果我們繼續向前走進雨裡面
  會不會有溶解的危險

S:我搞不懂 我們到底怎麼了
  誠實的背後 是否 住著傷口
H:我想不透 我們的愛怎麼了 [E:怎麼了]
  雨下過以後 是否 能讓什麼 復活

E:明明從前 連爭執都很甜美
H:現在怎會 說句話 就弄痛一遍

S:我搞不懂 我們到底怎麼了
  誠實的背後 是否 住著傷口
E:我想不透 我們的愛怎麼了
  雨下過以後 是否 能讓什麼 復活


_ 》Good bye my love

作曲:左安安
填詞:左安安/施人誠
編曲:屠穎
演唱:S.H.E


冷颼颼的風拼命塞滿 遺失了你的眼眶

宇宙無聲劇烈地搖晃 震碎了我的心房



誰按掉這世界的開關 沒有顏色沒有光

你的背影變成一面牆 擋住幸福的眺望



*Goodbye my love goodbye

 珍重再見了我的愛

 以後沒有我在 也要快樂起來*



不確定我是否有力量 度過這一段黑暗

但你一定別像我一樣 對愛還是要渴望



REPEAT*



Goodbye my love goodbye

不要枉費了這段愛

我唯一的期待 是你燦爛盛開



生命既不讓我擁有你 會有更好的給你



Goodbye my love goodbye

前面是洶湧的人海

如果應付得來 請記住我的愛

如果應付得來 請記住我的愛



上一篇:[ 打球?! ] _

下一篇:[ 昨天.. 後悔 * ]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