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8 15:13:18TaRo♥

浮躁,

讀不下書
不曉得是怎樣
我想要認真努力please

不要再浮躁了好不好

不要成為陰影好不好

不要處在低落好不好

可不可以快點走出那深淵
離開溫暖的被窩
爬到乾淨的書桌
認真的拼一下
好不好:(

由衷的希望自己
只是
我好累哦;’<

how come
我被PPS迷住了嗎
像當初facebook一樣嗎

噢不拜託不要
等我看完這齣
我就要放下okay?

拜託了乖孩子
我知道你還有其他事可轉移注意力的

當你很累的時候
就睡覺吧哦;’>

或傳簡訊阿
找人聊天嘛

好吧我不是要說你的痛處我知道
其實
沒有什麼人是可以聊天的
對吧:(

為什麼昱丞不陪我打球了
為什麼允忠不傳簡訊給我了
為什麼我又給他破戒了

為什麼
我總是走不出去呢?

為什麼
我一再的踏步向前
卻還是留在原地呢?

告訴我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