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8 15:11:21鎖住時間。

我很不耐煩!!!!!



 

什麼鳥天氣ˋˊ

 

上星期六下午去瑞芳?

吹風機被我姐用壞ˋˊ

害我用冷風吹?

沒吹乾頭髮會毛 頭皮會癢欸!!!

 

我媽衣服亂放櫃子.

我賺到?

我姊衣服都放我這:D

偷穿這樣~

 

然後很莫名奇妙去載一個小弟弟.

說要看姐姐又不敢跟我們坐=   =

不給他做前面還哭勒..

我媽只好讓位跟我們擠..

 

還有奇怪老人.

偷拔別人插在機車上的鑰匙.

拔起來說他要去打一隻?

 

小弟弟還說他啤酒都喝兩三罐?

然後口香糖一次吞兩粒.

沒幾分鐘丟掉再吃?

 

爸媽下貨.

小弟弟亂翻東西.

翻到指甲刀就剪起來了?

 

我姐還說有人穿TOP GIRL的衣服!!!

然後我就往他胸前的MARK看了一下..

他也看了我ㄧ下=口=

 

後來還有警車來?

聽說是車子擦撞到?

就有人說:只是擦撞到而已 有那個閒工夫不會去災區幫忙?

 

之後我媽去買碳烤雞排.

那個弟弟好吵ˋˊ

快把我搞瘋...

一直扳後照鏡?

又一直笑? 笑的很大聲..

我不懂笑點在哪?

 

然後雞排好好吃:D

醬汁很讚!!!!!

 

回去去買吹風機..

一個中年婦女拿箱子刮到我腳ˋˊ

我姊:媽咪~ 楊曼鈺被踩了   =   =





 

晚上七點又出去?

去收錢XD

因為去了很多次都沒收到.

我媽就說在收不到要殺了他XD

 

然後我無聊問我姐說:如果有人穿高跟鞋踩到妳妳會怎樣?

我姐:跳起來往他腳踩下去XD

 

到街上我似乎有看到婆?

的背影.

 

之後去看一下衣服又走回去買麻辣豆腐和炸雞.

看到一個很像是外國人又像混血兒的人.

不錯帥XDD

 

過馬路去循環站公車就來了?

害我們沿路跑..

我媽超厲害!!!!!

一下就擠到位子了=   =

 

我和我姐從前面擠到後面.

一個女的一直用包包撞我ˋˊ凸

一個男的一直看我ˋˊ凸

他們同夥的!!!!!

然後明明就他一直擠我 看我幹嗎?

下車後才發現住我家附近?

反正我很賭爛=   =凸

 

回家好累...

本來想打電話.

想想還是算了:D

 

 


 

給你看有多厚!!!!!

到現在我還沒看完...

因為我好懶XDDD

 

 

 

星期日好悠閒.

根本就都在睡XD

晚上有智障一直想惹火我?

想要我拔刀去他家砍他?

怎麼上高職了還是一樣...

喜憨兒一枚....

 

昨天眼睛好腫:D

吃飯超怕我媽發現XD

 

早上七八點就醒了..

八點左右發現好像有在搖?

是我幻覺嗎=   =

後來才發現真有地震?

 

下午被我姐騙出去=3=

他用比我還久!!!!!

我超不耐煩的ˋˊ

走過來又走過去 到底是要幹嗎?

 

然後要戴藍眼睛才發現它破掉了?

妳媽勒=   =

我帶不到一年八?

一千五欸!!!!!

要重配又要買鞋=口=

重配又不知道要配啥顏色....

 

等公車頰留海.

我姐一直說我劉海有洞ˋˊ

我要燙頭髮!!!!!

 

陪我姐去買卡片.

依舊等的很不耐煩ˋˊ

在不買快一點我會想買!!!!!

然後明明要送人 卻買自己喜歡的=   =

 

去吃鮮芋仙.

我姐好像白痴=   =

 

然後花豆和紅豆本身沒有甜?

我現在才知道欸=口=

被我姐罵笨XD

 

回去本來要去買隱眼.

我姐又叫我開學再來買=   =

然後昨天出門我ㄧ毛都沒花欸...

 

回家還叫我用走的?

去買起司乒乓.

根本騙錢嗎=   =

一盒9個? 小的可以...

 

走到家我都快往生..

有公車坐幹麻不坐?

 

到我家樓下我邊走邊拖鞋XDD

我姐說:你幹麻不邊走邊脫衣服?

 

回家我媽又用米苔目給我吃.

莫名奇妙 每次都給我用超多!!!!!

還跟我說:你不是很餓?

我哪時說我餓=   =凸

 

然後熱的要死.

我姐一直擋風ˋˊ

還跟著電扇轉.....







 

早上我爸在我和我媽去學校買衣服.

去的時候人好多=口=

然後我媽顧走她的?

我被他搞的很火大...

 

看名單...

注定我要跟他同班這樣...

我媽還說:你之前不是跟他很好?   =口=

 

然後聽說我是25號?

 

我發現基商教官都很奇怪欸ˋˊ

我們要去排隊繳錢.

那教官叫我們先在旁邊等?  (( 他長的很像大禿XD

但人越排越長欸!!!!!

還有媽媽說:那我們可以先去吃早餐嗎?

 

然後還要先蓋章什麼...

害我又重牌...

我都快熱死了ˋˊ

 

收錢的是很不爽還怎樣?

蓋印章超大聲=   =

 

然後什麼叫他勒?

我去哪他就要去哪唷=   =

 

領衣服我媽又走她的ˋˊ

然後他一拿就拿L給我?

我是有那麼大隻?

雖然最後還是拿L的XDD

量腰26是八=口=

最後拿了一個書包就回家了?

 

發現我家到基商很近:D

 

 

明後天還要去學校..

好累=口=

 

後天三點半下課.

可以偷跑出去嗎?

 

 

 

 

 



 

前幾天晚上去到垃圾...

是我:為什麼小包比大包重?

我姐:媽咪都馬這樣!!!

我媽:是唷~ 那就趕快去巴!!!!!

 

然後這幾天我媽跟我講話我都裝睡XD

 

 









 

上一篇:我拿到了!!!!!

stop 2009-08-18 18:24:22

差別待遇的意思= =?
昨天去人都超nice
害我都不知道怎麼反應= =

我十號欸
好不冷門的號碼XD

版主回應
你是說去學校嘛?
我只覺得那教官很奇怪=   =

是唷.
我覺得中間號碼還不錯:D
2009-08-21 11: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