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5 13:49:21鎖住時間。

好久不見.



 

早上六點起床.

我爸接著起床?

前一天晚上就好早睡.

要載我也不早點說=3=

 

然後用了好久 也發呆好久.

無聊去煩我姊XD

學她的阿~

我睡覺他一直煩我ˋˊ

 

你跟我講的消息..

真的讓我很傻眼=口=

就是因為這種原因 ..

我才不想辦無名..

 

去火車站.

最好是那麼巧=   =

轉過去剛好看到你?

所以我爸也有看到囉?

 

到火車站.

某個智障約我們還自己落跑

那約屁阿?

早知道就叫我爸在我們去=   =凸

 

然後是我太久沒坐火車嗎?

變的不錯高級:D

在車上聊好多.

都是關於讀哪的事.

 

下車後太陽有夠大..

我沒塗防曬乳欸!!!!!

 

進去有點怕.

昨天就是一直猶豫.

到底要不要穿制服?

很怕只有我穿.

也很怕只有我沒穿=口=

好險沒穿是對的:D

然後很怕登記分發跟申請的會不同地方..

 

明明很早去.

九點才排隊.

拿到67和68號?

 

進去禮堂我快熱死..

包包又好重=口=

 

然後廣告設計跟廣告技術哪裡不同?

聽說我是廣告技術:((

經過3個程序就可以走人?

沒看到那騙我們的王八蛋ˋˊ

 

要出去我好想撞牆:((

香X.

你們懂的..

我好不容易不讀海事 已為脫離她了.

她卻來讀基商? 憑什麼?

幹嘛不讀海事 幹嘛不讀培德?

那我不就要跟他同班?

衰屁阿...

 

上車繼續聊.

聽說我從畢業後就只回安中一次?

而且還是去禮堂一下下XD

某人從班導變科任?

好爽XDDD

為下一屆的學弟妹高興:D

 

回去後好早 比上次還早?  (( 上次是因為被某教官騙=   =凸

去大麥坐到好冷=口=

講到某人依舊很激動XD

雖然還在生你的氣 可是還是很想你 很想打給你..

 

一個老爺爺帶著小妹妹.

還叫小妹妹叫我們阿姨?

叫姐姐就可以了好嘛=   =

小妹妹還叫的很高興...

連後面的都在笑?  (( 因為她叫很大聲..

婷婷笑到臉紅XD

 

聊到沒話題?

超乾...

 

然後我不知道我是在自虐個狗屁?

包包裝一堆用不到的東西?

 

等到11點半.

我忍不住了..

跑去晃一下買東西.

思妤就來啦~

穿的好清涼~

 

之後買午餐.

每人手都好忙XD

好多袋!!!!!

 

然後前往天籟.

ㄚ臻好可憐!!!

進門被電梯夾?

出來也被夾?

 

 



 

 

然後才剛進去沒多久我媽就打?

嚇死人了=   =

每次都說:沒事早點回家!!!!!

 

小空還殺死了小強=口=

依舊很猛..

 

 

嗯嗯嗯ˋ

好久不見的大家阿~

 

小空-昨天沒有很嗨唷!!! 然後你又感冒了=口=

婷婷-比較常見:D 以後也是阿.

ㄚ臻-頭髮變好長~ 羨慕-/-

思妤-唱歌依舊很強!!!

玉米-明天生日唷!!! 二信要加油:D

嚕咪-短髮很好看:D

 

然後玉米朋友有點嚇到我...

要跟我握手?

我:可以不要嘛?

因為我們還不熟阿....

很怪欸=口=

 

原本要玩猜拳紙袋套頭.

但紙袋很油?

所以就取消拉~

 

12點唱到3點.

等電梯很敏感的聽到了

SHE-怎麼辦.

 

之後真的不知道要去哪裡..

基隆好小!!!!!

然後我裙子一直掉ˋˊ

因為我懶的用皮帶~

逛一下三商就走各自的拉~

 

因為我好累..

每天關在家 出去一下下就很累...

 

 



好晃.

 

 

回家我好失望..

我姐說我沒課輔.

跟那種不讀書的是一樣的?

突然好不想開學..

我媽還說隨便讀一讀就好.


晚上我姐把吹風機用壞?

還想推給我?

自己一直偷笑欸...

明明就他用的ˋˊ

 

然後昨天好累..

好早就睡了:D

 


剛剛看大學生了沒.

真的好愛那集!!!

打給男友十幾二十通沒接或關機 女生會很沒安全感!!!!!

 

 

等等出門.

沒吹風機我怎麼洗頭?

 

 

 

 

 

8/18 回學校買衣服.

8/19 新生訓練 七點半到五點.

8/20 新生訓練 七點半到三點.

     (( 還要穿制服勒=   =

8/27 拿書.

8/31 正式開學.

 

最近好閒..

在兩個多禮拜開學?

快約我出去玩!!!!!

我要烤肉ˋˊ

 

9/12 西門町簽書會(補辦)

誰有控陪我去?

 

 

 

 

 

然後我不懂你一直關機什麼意思的?

手機是不能打還是不想打?

每天想你的事想到我腦袋都快爆炸!!!

一句道歉就那麼難?

現在我都管不動你了.

以後呢?

我就不信你高職開學後不會變..

 

 

 

 

 




 

 





 

stop 2009-08-15 18:47:58

是育達ˊˇˋ

那小妹妹.....
真的是不知道要哭還要笑
那位阿公誤導啦!!!!!!!!!

妳18號?
我17欸
這樣誰陪我坐火車=口=

真不知道你們再ㄍㄧㄥ什麼= =
25號辣ˋˊ

版主回應
是唷=口=
反正是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注定跟他同班了啦:((

這時候就要唱:哭笑不得~
(( 不要理我XDDD

嗯嗯嗯=   =
所以不能一起去..
自己坐阿:D

哈哈哈..
就說了不是我的問題!!!
我是不會低頭的ˋˊ
2009-08-16 18: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