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7 17:50:12鎖住時間。

I hate you.

 









爛颱風欸!!!

哪時不來偏偏選這時?

 

我姊放假在家吵死了ˋˊ

連我媽也嫌她吵.

早上也是被他吵起來的..

還說就算今天沒放颱風假她也不去上課=   =凸

她說她會被吹走=   =

 

還有明天的簽書會啦:((

真想罵髒話...

 

昨天晚上跟我姊去買臭豆腐.

根本不像颱風要來!!!

我姊帶髮箍 穿四角褲 榜包包頭.

老闆叫我姊:漂亮的小姐?

還自己一直自言自語 自問自答=   =

 

然後我姊昨天晚上玩電腦玩到兩點多?

看電視看到四點?

睡覺還打呼ˋˊ

害我睡不著...

拿抱枕丟他 正重頭部XD

就沒打呼了?

起來後他說他沒知覺..

 

 

睡不著讓我好困擾...

一直亂想阿:((

黑眼圈也沒比較好..

 

無糖綠茶變白毫烏龍.

喝的好不習慣=口=

還是無糖好喝!!!

現在好怕喝甜的飲料...

 

前幾天晚上我姐叫我..

又要讓我看麥奇?

我媽說我後面有蟲?

害我亂叫~

走過來才發現是橡皮筋=口=

 

愛的三溫暖才看到一半..

裡面TOP GIRL的折價卷碰到水灣掉?

昨天才把它夾在書的最後一頁.

今天就變超平?

可見書有多厚...

 

等TOP GIRL秋冬的衣服出來.

我也要去買:D

 

然後剛剛看到一篇.

才發現Selina也有跟我一樣的經驗...

可是她比我好多了=3=

我慘死了xDD

 

 

 

 

 

 

話說最近頭髮變的很畸形...

可能也是因為沒出門就懶的用了八XD

好想去把它燙蓬=3=

我媽明明說高中再燙~

現在又反悔ˋˊ

都她再說的....

 

而且我發現我頭髮長好慢..

還一直斷=口=

最近洗頭都掉一撮的欸!!!

有某方面的壓力?

 

我媽都知道掉的是我頭髮=   =

因為我家只有我這個長度還是直的?

 

然後突然有個衝動..

好想把我家的東西都丟掉=   =

看不順眼!!!

 

昨天才想起.

今天幾號了?

時間過真快齁....

 

煩死人了..

shit!!!!!!!!!!!

 

 

 

 

 

 

 

 

 

下一篇:或許.

2009-08-11 02:51:47

我們班有一個人常去TOP GIRL˙˙
羨慕死了好不好>  <"
人生中一定要有一件的啊~
不然怎麼可以說你愛SHE:)

一樣的經驗?記得要說給我聽噢!

我姊說:『每個人一天都會掉一百根頭髮』
所以掉一點頭髮是每天的必經過程菈~放輕鬆‵
也許是婆洗頭的方法不對或是太用力菈~
婆有留指甲不是?也許這就是掉髮的原因噢‵

最近很閒,就常胡思亂想˙˙
也有很多衝動想做很多事情欸˙˙
例如我想去穿耳洞、我想要幹麻幹麻之類的~"~
唉唉,話說很莫名奇妙就是了。

唉唉唉唉唉,時間真的過很快吼˙˙
一轉眼就要高中了?搞什麼嘛˙˙
我不想長大,真的ˊ  ˋ

版主回應
嗯嗯嗯ˋ
我一定要去買:D

我知道每個人一天平均都會掉50到100根頭髮阿
可是我之前還好欸!!!
最近有點誇張..

睡不著也很容易胡思亂想=口=
好阿 穿耳洞不錯:D
我也想~

對阿 真的過好快..
有點可怕的說>   <”
2009-08-12 14:04:14
豆腐 2009-08-10 21:22:25

我被買走了ˊˋ

版主回應
稀客XD

嗯嗯嗯ˋ
你被買走了XD
2009-08-12 13: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