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14:57:30I`m _ 咩

淦 .. ]]


剛剛看ㄌ某某ㄉ文章 很不爽 ;;;

可是現在又合好ㄌ ;;; 雙方都道歉ㄌ !!!

我真ㄉ很白痴 ;;; 不知道為什摸 對他不利我就管 
     
白目白目ㄉ   跟朋友吵架  "   我也不知道降他就生氣     ;; 
     
他生氣是應該ㄉ  ;; 因為我只顧慮到他  ;; 沒顧慮到你們  
    
對不起 !! 以後我不管他ㄉ是ㄌ  ;;  
     
對不起  ;;   我想說ㄉ是 ..  
       
]] 朋友至上 友情萬歲 [[*


永遠愛我ㄉ寶貝們 在我心目中 大家都是我ㄉ寶貝 [[*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你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