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2 21:51:24

三八樂觀點

三八內 人家還是有感性時期
只不過是一下下 娘仔很樂觀
那只是種抒發
有時心情好卻打的很感性
偶爾感性一下比較好阿 = __ =
這樣生活才多采多姿
好像很狗屁= =”
拜託拜託拜託我很樂觀
我時常往樂觀地方想
不然就是吃東西解決我的心情
這招很好用只不過會肥- _ -
每個人的樂觀點不同
娘仔的樂觀點超低 X)
我的樂觀就是粗魯= =哈哈哈
有時只是種名稱又不是永遠都較娘仔^ ^”
娘仔也挺有親切感的 :D
只要想女人永遠吃虧就會很樂觀
只是很打抱不平= =有時甚至會不甘願
而心情更糟 哈哈
原本長大後想當心理醫生
但怕把別人越醫越慘甚至人家本來不跳樓
被我說到去跳樓= =” ^ ^”
哈 醫治好人家是多麼快樂
但我一當心理醫生應該全球毀滅了= =
沒差反正總有一天還是會毀滅= =
晚毀滅不如早毀滅 哈哈哈
- -”
感覺我好有前途
娘的我受夠我每天的悲觀= =
好讓娘樂觀一天也好
什麼都只是一時麻
沒什麼大不了
男生是男生女生是女生
我們做好女生該有的部份
男生的話 旁邊等 X)
That’s right :)
老娘該好好每天都樂觀了
拜託拜託拜託 男生算什麼
一坨屎 世界上剩下不多的好男人了
天哪 承諾是什麼我真搞不懂
如果實現不了那當初就別再那狗屁
只是增加女生怨恨而已
通常只會食言還會什麼
媽的 通通去吃大便啦
什麼狗屁諾言 不信這套了
只會用這套哄女生 死白目一堆
諾言食言 ? 食言好吃嗎= =?





如果做不到 請不要先在那之前就說出承諾
ok ?

上一篇:唉.........

下一篇:很盡力了

膽 ]*-+ 2007-03-12 21:55:55

打的真不錯
很有那麼Feel
哈 .. !
樂觀忻 =ˇ=
哈XDDDDD
我愛 =////=

版主回應
拜託 我誰
我樂觀忻內
哈哈哈哈哈
2007-03-12 21:5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