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20:56:16ㄚ棻♬

不想再多說。



    
    什麼事..

    我都不想再多說什麼..

    真他媽的很累..

    世界上的所有事真是一個複雜的鬼東西..





    
    最近..

    真的想很多..

    很孤僻..

    就跟那段時間一樣..

    所以..

    我總是裝不在乎的說..

    我【习惯】了..


    


 
    但真他媽的..

    我很在乎..

    所有的一切..

    真的很在乎..

    卻又要裝的什麼都不在乎..

    讓自己很累..

    傷的也很重!?

    這我就不知道傷的多重了..




    

上一篇:So bad

下一篇:段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