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00:47:23ㄚ棻♬

返校打掃,,

   
   
   今天呢..  

   是我們返校打掃的日子.. [哈 已經過了.. 是昨天..:)]

   
   一大早就好開心喔..
 
   好久沒看到大家了..

   好啦.. 其實才11天而已.. = =


   昨天就約一起去吃早餐 :)

   我、玉璇、段

   我們約在大坪林..

   結果段還在坐車..

   叫我跟玉璇先去吃..

   
   然後啊..

   我們在決定要去哪吃早餐時..

   看到了阿春 :)

   就一起去吃早餐啦..


   吃完早餐.. 就去學校啦..

   看到好多人.. :D

   大家還是一樣啊.. :)

   只有幾個人有變..  

   
   後來.. 大家就在穿堂等安國來..

   然後.. 就有老師廣播叫我們去司令台集合..

   大家就都往司令台走囉..

   廣播的那個老師.. 就分配打掃工作..

   整個就是ㄙㄨㄟ..

   跟雷丘一組.. 整個就=囧=
      
   大家就努力的打掃啦..

   11點多就放人了吧..
   
   
   我、柔柔、小寶、段
 
   就去吃三顧茅廬.. 好吃:) 
 
   吃完就跑去打網咖..  

   一進去就遇到ㄚ豪.. :)

   我跟段開3小..

   柔柔跟小寶開1小..
 
   玩了很多線上遊戲.. :)

   超開心..

   
   在家都不能玩.. ˊˋ

   爛電腦..

   
   玩了跑跑 跟ㄚ豪尬車..

   我贏耶.. 很爽..

   後來就看他們玩 熱舞啊 勁舞啊

   我跟柔柔有玩勁舞喔.. 

   小寶她有很多隻..

   我跟柔柔就自己開一間房在PK..

   我們兩個都是第一次玩勁舞..

   我第一次玩就愛上了..

   真的很好玩:)

   
   我們玩到快4點.. 就去搭車回家囉..

   今天.. 開心啊:D   


上一篇:Time

下一篇:過年,,

貓ܤ 2008-02-01 19:02:46

吼,,

那麼閒..

不陪我去北車站坐火車><

不來送我=ˇ=


段、豪超坑的><&quot&quot&quot

嗚~

版主回應
原本我也要去啊..

要去坑你..

哈哈


那你回來我去接妳..

呵呵
2008-02-02 14: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