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21:23:04♦ 香瓜琳 "

♥ ]] Merry X ’ mas !

仰首,一片暗黑中摻雜些許的白點。

雪,緩缓飄下。


「 雛田 …… 」

「 嗯 ? 」

「 噗 … 看看妳呦!」輕輕撥去她臉上的雪花

「 嘻,謝謝妳喔,井野。」小臉埋進圍繞在脖子上的圍巾中,白皙的肌膚添加了微紅的色彩。「 對、對了,後天就是聖誕節了呢!」

「 啥?那今天不就是23號?時間過的好快喔!」井野瞪大藍眸表示驚訝

「 嗯 … 」雛田也點點頭。


×


某甲:喂,妳知道噴水廣場上的那棵聖誕樹嗎?
某乙:知道啊!怎樣?
某甲:聽說只要對著那棵樹上掉下來的星星默念3次暗戀對象的名字,暗戀的對象就會跟自己告白喔!
某乙:真的嗎?那我們快點去撿吧!


×


「 雛田!妳有聽到他們說的話嗎?」井野興奮的握著雛田的手

「 有啊 …. 」

「 那還杵在這幹麻?我們也快去撿吧!」緊拉著雛田的手,奔去!

「 井 … 井野,不要跑那麼快啦!! 」


×


高大的樹上掛滿七彩的裝飾品,銀白的星星吊飾混在其中,繽紛的色彩立即映入眼簾。


「 哇 ~ 好多人喔!」

「 一看就知道是要來這裡撿星星的。」井野雙手盤至胸前

「 嘻,說的也是 … 咦?」蹲下身子,雛田似乎發現什麼。

「 井野,妳 … 妳看!!」小小的手心中有個不名的銀色物體,那是───聖誕樹上的星星!「 給妳吧!妳不是一直很想要 」雛田將星星遞給井野。

「 …. 雛田,不用了啦。那是妳撿到的,所以本來就是妳的啊!我在自己找就好了!」拒絕雛田的好意,井野淡淡的道

「 喔 ….是嗎 …. 」語落,將星星放入口袋

「 呼 ~ 好吧!開始找星星囉 ───! 」


×


「 唉 … 昨天找了一整晚竟然沒找到半個 … 」長吁一口,雙手托著下巴,噘著嘴道

「 井野,沒關係啦 … ,我今天在陪妳去找就好啦!」她總是這樣的溫柔

「 嗯!雛田,謝謝妳 」井野甜笑,她很慶幸,慶幸自己可以交到這麼好的朋友


×


聖誕節前一晚,異常大的風雪毫不留情的掃在尋找星星的兩人身上。


「 井野 … 要不要先回去啊,雪越來越大了 … 」雛田捧著2瓶熱可可道

「 不行啦!!明天就是聖誕節了,今天沒找到我絕不回去!!!」十指埋進白雪,井野死命的挖著,她深信,一定有某顆星星被厚雪給隱藏住。

「 唉 … 拿去吧 … 」溫熱的飲料逼近臉龐

「 啊?謝謝喲 」接過熱可可

“ 波 … ”打開易開罐,兩人同時啜了一口


風雪,漸漸停息了 ….
但是,夜的時間是不會簡短的 ….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
今天是聖誕節,「 聖誕快樂 」這句話人人不離口,但真的每個人都很快樂嗎?



噴水廣場上的大聖誕樹,情人最愛聚集的地方。

「 ……. 」看著大家都成雙成對的,井野不免一陣心酸


「 井野 … 妳還好吧 …. 」雛田關心的對井野問道。

「 …. 我沒事,哈啾!」


「 感冒了吧!就跟你說要早點回去的嘛 …. 」


「 嗯 …. 哈啾!…. 我可能跟星星沒緣分吧 …. 」抬頭看著樹上的星星,淚,已在眼框中打轉許久 ……「 雛田,妳的星星呢?」以手背擦去淚水。


「 嘎?我 …. 我 …. 」


「 妳應該有喜歡的人吧?」


「 那個 …. 我、我只是 ….. 」玩弄著眼前的手指,臉頰瞬間竄紅。


「 嗯?起風了!」


「 井野!快看!」指向聖誕樹




風,吹來。

順帶吹下了幾顆星星,落至雪地上。


「 星星!!」井野跑向前,朝著星星的方向奔去

「 太好了!」眼看星星就在腳間前,井野毫不猶豫的蹲下身子。
此時 …. 「 咦?」方才眼前的星星早已消失,代替的是一具巨大的身影。

「 欸!那是我先找到的耶!」起身,井野拉高嗓子氣憤的喊道,但 ……
「 佐、佐助!!」湛藍的眸子對上他的墨瞳,井野不由得退了一大步


「 井野!妳在這幹麻?」


「 我 … 我 …… 」“ 這可能是最後的機會了啊 ”井野這麼告訴自己。


「 佐助!!我 ……. 我喜歡你!!」


「 …… 這個星星的傳說根本就不準嘛。」語畢,他將星星丟到一旁


「 啊?為什麼?」


「 因為 ……. 」俊臉逼近臉龐,在井野的耳朵旁停頓下來。


「 …….. 」井野緊抿著下唇,伴著佐助的呼出的氣息,臉部的溫度越來越高


「 我都還沒默念井野兩字3遍,妳就跟我告白啦!」


「!?」腦中一片空白,井野正在懷疑自己的耳朵 ……


「 井野 ─── 」嗓音傳至耳際,將井野的思緒拉回現實


「 雛、雛田?」井野回首


「 我有事,先回去囉!」向井野揮揮手,旋身離去,看也知道雛田是不想當這對情人的電燈泡。


「 等、等一下!雛田!!哈 … 哈啾!」


「 呵,妳感冒啦!快走吧。」卸下自己身上的外套,披至井野的細間上


「 嗯!」羞澀的笑了一笑,她現在 …… 很幸福!


瘦小的身子倚著牆,雛田呆看著手中的銀色星星


「 唉 …… 我該相信這個星星嗎?」嘆氣,是井野不知道,其實她在撿到星星的當天晚上就已對著星星默念了心怡的對象3次了,但 ……


「 …… 算了,回家吧 …. 」語畢,再次將星星放入口袋






「 欸?那不是雛田嗎?」


「 鳴、鳴人!?」


「 妳有空嗎?」


「 我 …… 」又是一陣臉紅


「 有空啊!哪 …. 陪我去吃拉麵吧!我肚子餓死了!」鳴人很主動的牽起雛田的小手


「 嘻 …… 鳴人 …. 祝你聖誕節快樂。」


「 啥?妳說什麼啊?」


「 沒 …. 沒事 」雛田的嘴角微微勾起,她現在看起來 …… 一樣很幸福!



------------------------ThE AnD”、★



也祝各位寶貝

Merry X ’ mas & Happy  New Year



♥2006/12/23♥by琳 



shia(紫亞喵) 2006-12-25 21:53:17

呀!竟、竟然有小雛和井野在一起的圖圖呀 >/////<
真是太可愛了>口<!!琳仔,你找圖太厲害了 XD

版主回應
嗯嗯...我也很喜歡這張圖呢!( 大心 )
小井很漂亮 = =+
小雛很可愛 =ˇ=

看到這張圖時馬上按儲存惹!呵呵...

叫琳仔怪怪抖ㄋㄟ ˇ
如果要叫琳的話就叫小琳!( 好聽多惹 )
要加仔的話還是叫蛋仔吧!
2006-12-30 12:58:22
藍憶 2006-12-24 16:12:26

琪,也祝你聖誕快樂喔= v =

版主回應
聖誕快樂嘎!! 2006-12-24 16:32:47
戀某:) 2006-12-23 23:22:47

唔唷唷ˇˇ
好甜的佐井文和鳴雛文嘎ˇ(心)
超甜的說xD

話說,大大寫的還真是不錯呢ˇˇ
而且圖又很讚呢xP
加油唷ˇˇ

版主回應
呵 ...

還 好 有 人 喜 歡 !

可 是 我 覺 ㄉ 這 篇 蠻 失 敗 ㄉ 唉 >>

有 點 小 亂 ... = =

但 真 的 很 謝 謝 大 大 支 持 啊 !

以 後 還 要 常 來 喔 ~
2006-12-24 16:0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