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11:09:46♦ 香瓜琳 "

( 方式 )微H慎入.

「 佐助君,今天可以不要嗎 ? 這已經是這個禮拜的第五次耶,我 …. 累了 」

「 我的寶貝,妳累啦 …. 那我就更要好好的呵護妳囉,不是嗎 ? 雛田 」


你真的變太多了,我不喜歡這樣的你,跟你生活
我覺得 好累 …..

「 佐助君 … 」

「 嗯 ? 」吻著耳瓣,手指探向私處,佐助從未理會雛田的感受

「 我 …. 」

「 怎 ? 難不成 …. 怕我吃了妳 ? 」曖昧的舔著她的嫩臉,
或許,佐助真的想 吃了甜美的她

「 離婚 !! 我們離婚吧,我再也受不了這種生活了 !!!! 」
淚痕爬滿粉頰,她後悔、後悔自己選擇了他

「 雛田 …. 怎麼突然 …. 」驚訝、疑惑,佐助停下令人做噁的舉動

「 我不喜歡 …. 這樣的佐助 」起身,淚水似乎永遠止不住

「 對不起 … 我 … 」隨後起身,吻掉淚水,佐助緊緊擁住眼前顫抖的人兒

剎那間,他的心 好痛、好痛

「 我不會再哪樣對妳了 … 請原諒我,雛田 … 」良久,話細細的由齒縫吐出

「 佐助 …. 」淚水化為感動,小臉放心的埋入厚肩,她 真的很感動
結婚以來她第一次覺得他 好溫柔 ….

「 那 …. 今天就最後一次吧 !! 」如野獸般的推向床鋪,
佐助再次對雛田伸出魔爪



或許 …. 他不懂 ….
但,這就是他愛我的方式 ….


方式 (( 全篇完 )).皮蛋 2006/8/21
「 嚴禁抄襲 」
佐雛後援會一號 2008-03-28 01:26:57

嗯,看到某些反佐雛還硬要進來看,再攻擊..對他們的評論只有犯x..
就因為佐雛支持人少就可以這樣胡亂批評嗎?
老實說我也很倒佐櫻,但看到佐櫻相關的東西我就很識相的避開。

另外..現在西方的佐雛迷不少的說~似乎比寧雛還多了
皮蛋當時寫文是在06年,現在佐雛迷逐漸多了,我們並不孤單。
有些佐雛圖可說是非常精美呢~
百度佐雛吧都有收錄,有興趣者可以去看看~

某吟 2008-02-17 16:52:55

大大呀!!
寫的不錯
但是....
有些地方我稍稍不懂啦!
是我太笨了= =
(我是寧雛迷)但是不反對佐雛反而還蠻喜歡的
都會去找圖和文來看的說!

萱仔 2008-02-06 23:40:02

第一次來皮蛋大大的報台就看到大家在吵架,也看到許多人因為一時的衝動說出了許多傷人的話,我心裡覺得蠻難過的有種想哭的感覺呢!′.‵(嘆氣聲)
可是就算不喜歡也不需要這樣嘛!像我不管什麼配對我都不反對,但我最喜歡佐櫻。

而且皮蛋大大也是很辛苦的在打文章,而且這是皮蛋大大的報台,所以人家有決定配對的權利喔!不要因為這種配對的事就傷了和氣嘛!^.^

希望下次來是看到大家互相鼓勵的留言不要再看到因為配對問題而吵架的留言了。


★ 還有如果真的不喜歡人物配對的話,有一個辦法,就是把各位大大不喜歡的人物配對想像成自己喜歡的人物配對在去看文章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