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3 00:58:42笨_緒&醜_醜

Day24 ~





今 天 是 妳 出 國 的 第 二 十 四 天

今 天 , 狠 忙

這 禮 拜

應 該 都 會 很 忙

因 為 星 期 三 跟 四 要 考 試

我 要 努 力

而 且

這 星 期 每 天 都 有case

又 碰 上 星 期 六 公 司 要 上 課

所 以 這 禮 拜 應 該 會 忙 爆

今 天 只 到 公 司 談 case

還 有 處 理 一 些 雜 事

但 是 好 累




Honey ~

妳 應 該 要 回 來 了 吧 !

不 知 道 妳 過 得 怎 樣

我 只 知 道 我 狠 想 妳

親 愛 的

我 好 愛 妳

現 在 的 我

已 經 不 能 沒 有 妳 了

妳 知 道 嗎 ?


             B_y 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