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1 22:07:27笨_緒&醜_醜

Day23 ~




今 天 是 妳 出 國 的 第 二 十 三 天

今 天

差 點 被 case放 鴿 子

害 我 狠 生 氣

給 我 那 個 什 麼 爛 理 由

然 後 突 然 跟 我 說 不 去 了

不 去 可 以

至 少 在 前 一 天 晚 上

先 跟 我 講 阿

基 本 禮 貌

連 這 個 也 不 懂

早 上 打 電 話 還 沒 開 機

後 來 開 機 了

撥 了 通 電 話 過 去

被 我 唸 一 唸

還 是 乖 乖 來 找 我

何 苦 呢



我 現 在 最 討 厭 不 準 時

還 有 會 放 人 家 鴿 子 的 人

想 想 別 人 一 直 在 等

有 多 辛 苦 嘛



Honey ~

我 想 念 的 妳

應 該 快 回 來 了 吧

我 充 滿 了 期 待

因 為 想 妳 好 久 好 久

思 念 好 長 好 長

對 妳 的 愛 好 深 好 深



I Love You ~



           B_y 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