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0 23:14:55笨_緒&醜_醜

Day22 ~




今 天 是 妳 出 國 的 第 二 十 二 天

今 天 早 上 去 道 路 駕 駛

就 是 把 駕 訓 班 的 車

開 到 馬 路 上 辣

好 玩 耶

油 門 一 直 加

像 在 飆 車

雖 然 只 開 了 一 段 路

但 是

真 的 很 好 玩

下 次 我 一 定 要 開 自 己 的 車

帶 親 愛 的 出 去 玩

所 以

24 、 25 號 我 要 加 油

因 為 要 考 試 囉

親 愛 的

愛 妳 呦

希 望 在 妳 回 國 之 前

我 能 順 利 考 到 駕 照



今 天

學 完 車

我 就 去 同 學 會 啦

去 的 人 不 多

因 為 只 約 一 些 比 較 常 在 一 起 的

所 以 只 去 了 十 來 個

那 些 人 都 被 我 嚇 到

怎 麼 說 呢

因 為 我 穿 西 裝

本 來 去 完 同 學 會

要 順 便 回 公 司

但 是 後 來 有 人 call 我

跟 我 說 今 天 公 司 沒 開

所 以 我 就 沒 去 了

而 電 腦

我 也 沒 去 取 件

所 以 穿 著 西 裝 去 同 學 會

狠 多 人 都 沒 看 過 我 穿 西 裝

所 以 大 家 看 到 都 傻 眼

而 且 一 直 問 我

現 在 在 做 啥 大 事 業

而 且

我 們 班 有 一 個 女 生 看 到 我

還 一 直 跟 我 說

狠 帥 喔

狠 花 痴

我 不 愛

我 最 愛 我 的 Honey 了



同 學 會 會 後

我 們 還 跑 去 另 一 個 同 學 家

因 為 去 看 他 兒 子

他 兒 子 剛 滿 月

他 還 沒 結 婚

但 是 老 婆 生 小 孩 了

狠 能 幹

預 計 九 月 結 婚

他 是 我 們 班 第 一 個 當 爸 爸 的

狠 好

比 我 厲 害

我 也 要 努 力



看 完 他 兒 子

我 們 又 跑 去 另 一 個 同 學 家 唱 歌

瘋 了

一 堆 人 聚 在 一 起

感 覺 真 好

今 天 居 然 有 一 個 白 爛 同 學

一 直 點 信 樂 團 的 歌 給 我 唱

明 明 key 就 很 高

要 害 我 失 聲 喔



好 歹 你 也 是 我 的 麻 吉 阿

傻 爆



親 愛 的

我 好 想 妳

好 想 陪 在 妳 身 旁


          B_y 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