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20:43:53只是一顆不起眼的球

我錯了

摁...!


親愛的*我錯了..


我最近有愛玩了些
常常很晚回家..

我怪你
因為你都迷戀電腦
常忽略了我
我很孤單很無聊常常想你想到哭
只好跟朋友出去玩的很晚很晚天亮不回家
我知道你在生氣是因為我很愛玩常出去不知分寸
你可知道嗎?
我時時刻刻都一值在想你..
喝著酒時..唱著歌時..大笑時..聊天時..全都是你..
而且多希望把這些時間都拿來陪你
但你只需要電腦又不需要我

好巴..
(上面是我的小抱怨)

可是我真的很愛你
最近我們的相處方式出了小問題
好希望趕快找出調適的方法
回頭想想
真的要2年了
就覺得好不可思議
我看著當初那個比我還幼稚的你
反到現在是你在教訓我
我就覺得自己怎麼那麼不懂事
心理好感動..因為你真的懂事了..

我知道你說的都是氣話
而且我每次都只會說我會改我會改
拜託拉..
我真的會學乖
親愛的原諒我..
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未來的3年..4年..到死..
我需要你管我
我就是個不懂事的小女孩
要做什麼就做什麼
你總是冷靜的在旁邊幫我澆熄頭上3把火
讓我知道這樣不行
我很感謝你...

:)




上一篇: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