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15:32:40只是一顆不起眼的球

無奈

開了及時通
好姊妹們都沒上線
因為現在是週末
大家都去陪老公了
我呢?
好閒..
看著空盪盪的即時
都是女孩

對..你為我好
我是女生要潔身自愛
摁..

你也知道這輩子知心朋友沒幾個
我們各各都有男朋友
大家都去陪老公
我要幹麻...
難道在家不好嗎?
整天只想往外跑
摁..

整個不知道自己要幹麻
為什麼就是不能常陪我

每次都在羨慕別人
去哪去哪玩

覺得可以2個人出去
好羨慕
感覺就不可能發生在我們身上

總是自己一個
不然就多個阿羊
多個阿鳥阿豬
很少會多個你

雖然日子不是不快樂
但就是覺得很失落
沒有你沒有你就是沒有你

什麼時候
我們能過正常男友朋友生活
好好約會

很想說
真的有跟沒有都一樣
:(

上一篇:又吵了

下一篇: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