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00:43:37只是一顆不起眼的球

1225♥

我終於笑了            (我畫的!!)
其實今天又有哭
可是..
我跟聖誕老公公許願
我說:
我想要我們曾經的那份快樂

結果呢!
至少..
我現在有快樂了

我感謝你
你是守信用的人
:))


-----------------------

今天去了學校
實習課= =`
瘋狂畫圖
畫了3節課
沒離開圖桌半步
我好認真
終於又趕完了
超有成就感的
好嗨!!!


然後我摸了陳豬咩的屁屁
它盡然 ”叭叭叭” 的叫
我快笑死了
我還笑他
前面有車嗎?
幹麻 ”叭叭叭” 阿
XD
我會笑死
真可愛
以後人家嚇我我也要 ”叭叭叭” 的叫

這次
或許我真的很過分
要你下大雨還來找我
對不起了
我只是說氣話
你若真的來我也會生氣更心疼的
:((


哀...
我覺得好智障
一切都好智障
世界好智障
我們好笨
:(


這是個快樂的聖誕節
因為你就是我最好的聖誕禮物
:)

上一篇:1219♥

下一篇:16+倒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