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13:38:59只是一顆不起眼的球

發洩

我能說
其實我現在已經很幸福了嗎?
摸摸自己良心想想
是嗎?

雖然你常常忽略了我
不接我電話
對我兇芭芭
那又怎樣?

我可以學學別人
獨立點是不是?

我比其他人幸福的了
至少我是你的女朋友
擁有你的愛
我們在一起
是這樣的幸福嗎?

以前都可以容忍的阿
怎麼現在那麼沒用阿
還是到了極限了
我不想年紀小小
就得精神病欸
還是憂鬱症呢= =?
或被P腿幻想症
嚴重缺乏安全感

痾痾痾痾痾
滿滿髒話想發洩出來
天吶...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這一切了
我好煩

天真的以為
跳下去
我會飛
結束這一世的恩恩怨怨

是我寵壞你了
濫脾氣


姬.

上一篇:什麼時候我特別的會想你

下一篇: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