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23:31:03只是一顆不起眼的球

又感動了一次



又看了一次
不能說的秘密
又感動了


有人為了想跟自己最愛的人在一起
那麼不顧一切那麼努力著

但卻有人那麼不懂得珍惜
身邊你最在乎的人
哀...


想到就覺得悲哀







大哥也太搞笑了芭
突然叫陳豬咩過去
問他要回到過去還是未來
然後就開始學劇情瘋狂的彈琴XD

還把鑰匙拿給我們說
要彈琴回彰化= =`








今天我們班實在太搞笑了
=ˇ=

班長今天被ㄉ一ㄤ的好慘阿
大家都馬懷疑
你跟某人有一腿
........

天阿..
我們又開始八卦了




--


跟你講電話講到哭
一度說不出話
你知道的阿
你不陪我
我會哭的
那你還不陪我


到底要我說幾次
我很討厭
跟我交了
不陪我
把我當花瓶放在旁邊擺著


我要的不是[吳崇熙的女朋友]這個名子
而是我孤單的時候你能夠在我身邊陪我


我不想每次
都是自己孤拎拎的一個
這種感覺真的會打從心底可憐起自己的


你懂了嗎?

上一篇:樂翻了.

下一篇: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