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00:29:55哈哈哈*

不分是非的人

每次都不把事情弄清楚就亂罵人



明明就是劉士偉沒跟我說要算錢ㄚ


幹麻罵我 不罵他

機掰

決定了

一個月過後,就算組長要求八十分的評分過了,

我不做了

所以說

對我而言有過沒過都沒差

我走定了

這間靠杯的門市也沒什麼好留戀的

已經忍妳忍了很久了

有好幾個月了

我現在總算知道阿秋、阿凱他們翹班的原因了

也知道阿鋒不做,老是處處針對你的原因了

原因是你很...

拿今天來說好了

今天明明是我修

妳說要回南部教我幫你上班

好,我答應ㄚ

但,你今天卻沒回去



那我還來幹麻

妳的班你自己上ㄚ

幹麻因為自己想休息就叫我幫你上

拜託,你是店長耶

可以編修邊上班耶

而我勒?只不過是小小的職員,全年無休

有時一次上兩班

妳累我也累好嗎

我還每次因為你們這家店我上課每天遲到,

上課中每節課都想睡

還差點變成跟蔡佩珊一樣耶

每次有人說你們怎樣怎樣的

也是我在幫你們說話耶



是怎樣

恩將仇報就對了啦

靠杯,越想越不爽

媽的

機掰





上一篇:新承德 (補6/15)

下一篇:高島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