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6 23:26:22翔 ♦゜

Happy Birthday To ”How”

                               

                                                                                     

                                                          

顆顆顆 .. 今天是豬寶貝的生日耶 ^^
一過晚上12點Q毛就在約打保齡球
不過拖到一點多才出發打球去
其實那時的我精神不濟 超想睡的 ˊˋ
看著一群男人打保齡球 其實也不錯 ~
後來豬寶過來問我要不要打
就下場丟個幾球囉 :目
手氣不是很好 只有第一球全倒 ..

 

打完時已經四點多
一回宿舍我就準備刷牙
這時有人敲門 ?? 而豬躺在床上叫我去開
一開門 ~ 全部的人都進來了
帶著六罐啤酒 祝豬生日快樂 ~
哈哈哈 超搞笑的啦 !!
一人乾一瓶 不過有兩個不勝酒力
在其他人的哄抬下 酒後吐心事
笑翻了我們其他人 > <
就這樣夜晚笑到天亮 聊完都快六點了 ~
酒退了一點 大家也回房休息
那時的我 喝的頭有點痛 只想趕快睡死
偏偏有人說睡不著 因為笑的太high ..
講了幾句話 就被豬說 你醉了後 !!
我一點都沒醉 我記得我們所說的每句話 ˋˇˊ
反正你睡不著 就把卡片拿給你
Happy Birthday To "How"  

做了好久才出世耶 ! 花了好長的時間阿 ..
感動嗎 ?? 跟我說謝謝 ~~~~ 嘻 >x<
就這樣 終於安分的睡著囉 ^^
 

 

睡不到幾小時 又起來忙碌囉 !!
抱著你說 要放假了 好久才能再這樣抱你
你馬上回 明明分開不到一個禮拜 ˋˇˊ
也是啦 .... 都計畫好要去哪喝茶吃蛋糕了 哈哈哈哈哈 !

 

 


不過現在在家 滿腦子都在想你
呼 ~ 我要得相思病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