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2 19:36:10★〞土匪窩 ≠。○o

終於回來啦 !!



各位安安呀 !!

有沒有想我呀 !!

我無時無刻都在想大家呢 ?! < = =" 噁心... >

今天遇到好多ㄉ事唷!!

我們班ㄉ拔河比賽贏了ㄋㄟ~~

錯了 , ㄅ是我們班的 , 是" 畜 保 二 "ㄉ !!

我是" 體 育 二 "ㄉ才是 ...

今天好累唷!!

因為昨晚ㄑ嬸嬸家打作業.都是我們導師,從來就為承認ㄊ是我們ㄉ導仔,又ㄅ是倒楣勒!!

怎麼辦呀 !!

我要做惡夢了 ,我看到不開看ㄉ東西....

么受.. 一堆人吃一個蛋糕ㄅ夠吃吧 !!

而且看到好多ㄉ肥"朱"再走路唷!!

怕怕...我要ㄑ收經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