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14:13:42草莓×魚咩♥

《櫻花》

 
 
 
好安靜

這種安靜

彷彿是空氣蕩上一層水霧般の清澈

藍藍の天空前頭有棵櫻花樹の影子

我站在櫻花樹下

突然

頭頂落下數片櫻花花瓣

抬頭一望

享受這一刻

風迎面吹拂過來

在陽光照射之下

櫻花竟閃耀著亮眼の光輝

微風彷彿在我耳邊溫柔の呢喃

某種熱潮在我心底湧出

眼淚竟從臉上滑落

眼淚

怎麼流出來了

我不解の抹去淚水

雙眼卻好似飄染上一層薄霧

令我止不住流下一行又一行の眼淚

我不懂

我不難過

但卻好想大哭

心很疼

這棵櫻花樹好美

卻讓我の心好疼

也讓我心中莫名の悸動著

櫻花花瓣落下

彷彿就好像精靈一般輕躍而下

讓我平靜の心湖似乎起了一圈又一圈の漣漪

好像假の

但我卻真實の感覺到了

櫻花盛開

就等於結束

櫻花有時會給人陰暗の感覺

它聖潔

它令人好像無法靠近

我愛櫻花

並不是它の可怕

第一次看著櫻花

我知道這棵櫻花樹

觸碰到我內心最深の感動

讓我覺得好幸福

櫻花樹彷彿能洗淨人身上の罪

好神聖の感覺

就讓我靜靜の沉浸在這一片櫻花の圍繞中

上一篇:《我要你》

下一篇:《晚歸》